close

元宵節快要到啦~ 

每年都有免費的小提燈可以去排隊領!

以前小時候都是一早就到中正紀念堂,隊伍都是繞著中正紀念堂排的好長好長

拿到提燈都要下午了!還要貪心排第二次  XDD (兒時回憶都是美好的呀..)  

今年里活動中心就有發啦~ 不用排隊!還附贈湯圓一盒!!揪感心ㄟ 

不過這幾天陰雨綿綿又很冷~ 陳帥本來想在家睡覺派媽媽代表去領提燈就好的

沒想要我要出門前陳帥忽然醒啦!!

陳帥拔又在忙他的"大事業" (電動= =)

雖然很不高興(陳帥拔打電動),但是又不想把陳帥丟在家裡發呆

所以陳帥又包成粽子被我拎出門啦!!

DSC_0547

口罩跟帽子都是我做的呀~ 嘿嘿!!

改天來寫這"什麼都要自己做"好啦!

話說我還真不知道里活動中心在哪.. 依照直覺找還真被我給找到了!

人不少,但也不用排隊

登記完資料就把燈籠(和湯圓)帶回家啦~

組合燈籠的時候陳帥在跟陳帥拔講話

原本陳帥拔根本是在敷衍陳帥(我覺得!!)  沒想到陳帥心情好到這樣也買帳!

陳帥拔隨便逗逗他,就笑的花枝亂顫的... (有影片有真相 XD)

  

就這樣陳帥邊笑,我邊組合,提燈就完成啦!! 

DSC_0492

馬年提燈長這樣! (還算可愛啦~)

元宵節(情人節)快樂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元宵 提燈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uck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